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AgRural: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至899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7  

据分析机构AgRural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

AgRural将二季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上调10万公顷,为1170万公顷,因为玉米价格飙升将会驱散农户的任何担忧。

AgRural称,虽然播种耽搁,但是近来玉米价格上涨,农户不会进一步减少种植面积。迄今为止玉米种植面积已经比上年同期落后3.6%

AgRural预计二季玉米产量将增至6400万吨,增幅为40万吨,而头季玉米产量预测略微增至2590万吨。

AgRural预计巴西玉米总产量为8990万吨,比上月预测值高出90万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