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两家韩国买家积极举行玉米招标,合计买入 近2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3-07  

消息灵通人士称,两家韩国饲料买家在周二的招标中买入产地可选的玉米,数量至少达到19.6万吨。

其中MFG招标寻购最多三船玉米,实际购入至少两成,数量为136,000吨,不过MFG尚未最终公布采购信息。第一船玉米将在5月21日交货,价格为每吨214美元;第二船在6月2日交货,价格为每吨213.25美元。一位消息人士称MFG可能还买入了第三船玉米。第一船和第二船的供应商为路易达孚,第三船的卖家可能是嘉吉。

韩国玉米加工行业协会(KOCOPIA)也在招标寻购一船5.5到6万吨的玉米,5月20日交货。消息人士称KOCOPIA买入了一船6万吨的玉米,价格为223美元/吨,CJ国际公司为卖家。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