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GC:2018年全球玉米产量预期温和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28  

据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全球玉米产量可能温和增加,尽管播种面积下滑。

IGC预计2018/19年度全球玉米播种面积将小幅降至1.853亿公顷,创下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乌克兰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减少,因为种植收益相对糟糕,收成很差。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减少30万公顷,为3320万公顷(8200万英亩,收获面积)。巴西玉米播种面积预计增加约80万公顷,达到1730万公顷,这将会抵消乌克兰和美国的降幅。

IGC称,如果天气条件正常,单产达到趋线水平,2018/19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计略微增加。不过玉米产量仍将低于消费水平,从而造成玉米期末库存进一步下滑。

IGC称,由于主要出口国和中国的库存下滑,全球玉米期末库存将会连续第二年下滑。不过库存规模依然合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