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7日CBOT玉米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28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创下自九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追随小麦和大豆市场的涨势。阿根廷玉米可能减产,进而提振美国玉米出口需求,也支持玉米价格。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美分到2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370.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379.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387美分/蒲式耳。
邻池小麦和大豆市场走强,给玉米市场带来比价提振。玉米和大豆在春季竞争耕地,而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持续炎热干燥,威胁到当地玉米和大豆作物单产潜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来自原油及玉米行业的参议员召开会议,但是双方未能就如何最好的降低美国生物燃料成本达成一致。这引起市场乐观地认为美国玉米乙醇政策至少在短期内不会进行较大的修订。
巴西二季玉米播种形势令人担忧。据第二大产区帕拉纳州的数据显示,当地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42%,落后平均水平60到70%,因为大豆收获耽搁。帕拉纳州大豆收割工作完成27%,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0到42%。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686,48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