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美国玉米出口步伐加快,提振消费规模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22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美国农业部2月份供需报告显著调高了2017/18年度美国玉米出口预测数据,这也证实了近期市场上有关出口步伐以及海外产量潜力的信息。出口步伐在本年度价格走向方面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7/18年度美国玉米出口量为20.5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高出1.25亿蒲式耳。美国统计调查局26日发布12月份出口数据,截至12月份,2017/18年度美国玉米出口量为4.88亿蒲式耳。作为对比,美国统计调查局的出口数据比美国农业部的玉米出口检验数量高出5920万蒲式耳。截至28日,玉米出口检验总量为6.179亿蒲式耳。如果这样的差距保持,那么玉米出口总量达到6.771亿蒲式耳。对于本年度剩余时间,平均每周的玉米出口检验数量需要达到3860万蒲式耳,比过去三周的水平高出100万蒲式耳。虽然步伐看起来缓慢,过去四周玉米出口销售加快,支持本年度剩余时间出口增加的预期。截至21日的四周里,平均每周的出口销售数量为6800万蒲式耳。本年度迄今为止,已销售未装运的数量为7.58亿蒲式耳,低于达到美国农业部出口目标所需的13.73亿蒲式耳。目前从2月到8月期间玉米出口需要增加,达到上年同期的水平,才能实现美国农业部的最新预测。

由于海外玉米出口国玉米作物出现问题,加上需求旺盛,支持本年度剩余时间美国玉米出口增加的预期。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18亿蒲式耳,为15.3亿蒲式耳。阿根廷玉米出口数据下调5900万蒲式耳,为10.8亿蒲式耳。阿根廷玉米产区持续干燥,因此玉米产量和出口数据有可能进一步下调。美国农业部预计巴西玉米产量为37亿蒲式耳,尽管近来巴西农业部下属的机构CONAB将玉米产量数据下调到35亿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将巴西玉米出口数据上调3960万蒲式耳,尽管产量出现问题。乌克兰玉米产量数据下调3500万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将其出口数据下调1970万蒲式耳。美国农业部预计中国玉米消费为95亿蒲式耳,哈伯斯认为该数据低估了1.57亿蒲式耳。美国玉米出口价格仍比其他出口国的供应更有竞争力,说明近期美国玉米出口市场强劲。

本年度美国玉米出口步伐继续加快,意味着消费可能大幅增加。2018年南美产量规模以及美国出口价格的竞争力仍是决定本年度剩余时间美国出口潜力的关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