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2月21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少有变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22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当天大盘在窄幅区间内波动。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25美分到0.50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65.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74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381.75美分/蒲式耳。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大豆和玉米出口国。数周来阿根廷大豆产区天气炎热干燥,威胁到玉米和大豆作物,因此投资基金已经对大豆和玉米市场更加看涨。
分析机构近来一直下调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因为气象预报显示下月农业产区天气依然干燥。
阿根廷农业咨询机构Agripac将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近12%。
美国农业部将于本周晚些时候召开农业展望论坛。分析师预计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将会超过玉米种植规模,这也将是史上第二次。
不过全球玉米供应庞大,玉米市场做多兴趣并不活跃。
在中国春节假期期间,也就是2018年2月15日到2月21日,3月玉米期货价格下跌1.50美分或者0.4个百分点。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95,77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