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调低美国玉米库存,因为出口增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9  

美国农业部(USDA)周四称,由于美国玉米的出口需求激增,美国玉米库存的下降幅度超出预期。

但是美国大豆库存预计将会增长,因为巴西大豆丰收,将导致海外买家从这个南半球国家寻购大豆。

美国A/C交易公司总裁Jim Gerlach表示,美国农业部的意思就是现在美国玉米很便宜,而且南美的竞争减少了。

报告发布后,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玉米价格稳中有涨,大豆期价一度下跌。

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显示,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23.52亿蒲式耳,低于1月份预测的24.77亿蒲式耳。这要低于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24.2525.5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美国玉米出口预测值调高了1.25亿蒲式耳,达到20.5亿蒲式耳。

美国大豆期末库存调高到了5.3亿蒲式耳,高于1月份时预测的4.7亿蒲式耳。美国大豆出口预测值从上月预期的21.6亿蒲式耳调低到了21亿蒲式耳。

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预期的大豆期末库存范围从4.65.35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