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10.6%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9  

据咨询机构AgRural称,巴西全季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6.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6.2%,五年平均进度为8.1%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南里奥格兰州全季玉米收割工作全面展开,完成22%。初期收获结果显示,玉米单产参差不齐,可能是因为生长期间霜降破坏及风暴天气。南里奥格兰州农户8月份开始种植全季玉米,12月份完成播种工作。目前收割工作开始,有时会延续到5月份。

帕拉纳州和圣卡塔琳娜州的全季玉米收割工作刚刚开始。

巴西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10.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13.6%,五年平均进度为10%。据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完成16%,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27%,五年平均进度为12%。其中中北部二季玉米播种进度最快,完成27%,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5%。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将延续到3月初。

IMEA在第二次的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预测报告中预计二季玉米播种面积为446万公顷,比上年减少27万公顷或5.8%IMEA在第一次的预测报告中曾预计播种面积将减少10%IMEA预计二季玉米单产将比上年减少11.4%,为94.9/公顷,约合每英亩87.6蒲式耳,总产量将达到2540万吨,比上年减少16.5%500万吨。

IMEA曾在第一次预测中预计玉米产量将比上年减少18%。因此IMEA比一个月前更看好二季玉米产量前景。

玉米价格低迷继续影响马托格罗索州二季玉米播种规模。在马托格罗索州中北部,目前玉米价格约为每袋15.5雷亚尔,约合每蒲式耳2.20美元。当地农户称,玉米价格要达到每袋18雷亚尔,才不赔钱,约合每蒲式耳2.50美元。

戈亚斯州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刚刚开始,完成1.2%。米纳斯格拉斯州完成0.5%,帕拉纳州和南马托格罗索州各完成0.4%

巴西中部地区二季玉米播种的理想时间只剩下三周。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中部理想播种时间结束前二季玉米播种工作可能完成70%,时间大约在2月份第三周,不过这将取决于多雨天气是否会放慢大豆收获。问题是剩余30%的二季玉米播种规模。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