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供需报告前瞻:全球玉米期末库存可能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8  

美国农业部将于28日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全球玉米期末库存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

美国农业部在1月份供需报告中调高了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但是本月有可能将玉米期末库存数据调回到12月份预测的水平。

1月份供需报告中,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上调至2.0657亿吨,高于12月份预测的2.0408亿吨,但是分析师平均预计玉米期末库存数据将下调240万吨,为2.042亿吨,不过一些分析师甚至预计玉米期末库存只有1.989亿吨。

分析师指出,饲料需求强劲,乙醇生产高于预期,加上南美玉米可能减产,这均会影响到全球玉米库存规模。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