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USDA供需报告前瞻: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可能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8  

美国农业部将于28日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 分析师们预计美国玉米期末库存可能调低。

美国农业部目前预计美国玉米期末库存为24.77亿蒲式耳。分析师预计玉米期末库存数据将会下调1000万蒲式耳,为24.67亿蒲式耳。

乙醇行业的玉米消费一直是市场激烈争论的焦点。目前美国农业部预计这一用量为55.25亿蒲式耳。Advanced Trading公司分析师Kelly Herrick称,9月到12月期间乙醇产量增加3.4%,因此该行业的玉米用量数据有可能上调2500万蒲式耳。

美国乙醇日均产量持续超过100万桶,12月初曾创下新高,达到110万桶。

虽然生产利润下滑,库存激增,但是国内及出口需求一直非常强劲,保持生产利润,确保大部分工厂继续生产,消费步伐有望超过美国农业部目前的预测。

由于玉米价格相对低于其他饲粮,美元汇率走软,美国玉米出口也在恢复元气。

玉米价格比其他饲粮有竞争力,需求旺盛及活牛存栏量高企,因此美国农业部极有可能上调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目前该数据为55.5亿蒲式耳。1月份美国农业部将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数据从12月份的55.75亿蒲式耳下调到55.5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