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月6日CBOT玉米日评:天气担忧,出口改善,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天气担忧,美国玉米出口需求改善。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3.25美分到4.7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363.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371.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378.75美分/蒲式耳。
市场担心本周末阿根廷农业产区的降雨可能不足以缓解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压力。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玉米出口国。
当天玉米市场涨幅超过1%,其中3月期约涨至3.64美元,这是自11月6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阿根廷玉米产区天气形势令人担忧,美国玉米出口需求加快,支持玉米价格。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在过去一天共销售了22.5万吨玉米,其中向未知目的地销售10.5万吨玉米,向日本销售12万吨玉米。
一位分析师称,美国玉米在出口市场上非常有竞争力,供应也很充足。他补充说,美国与中国的高粱贸易争端可能影响到行业。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2月份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419,79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