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太平洋西北地区价格诱人,越南玉米采购热潮持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6  

据市场人士周五称,越南仍对美国玉米保有强劲的采购兴趣,本周越南从太平洋西北口岸采购了价格极有竞争力的美国玉米。

一位贸易商称,本周越南应该已经订购了两船巴拿马型货轮装运的玉米,4月交货。4月和5月交货的玉米价格为每吨198美元到200美元,越南CIF价。这要比阿根廷玉米便宜1012美元。

这位贸易商称,越南通常采购阿根廷玉米,但是考虑到目前的价格,买家从美国西洋西北地区采购玉米。

在亚洲地区,据称现货采购目前很清淡,韩国和日本等亚洲大国经过积极采购后,目前许多主要市场已经备货充足。

越南的采购说明美国玉米已经相对低廉。

美国玉米的水分含量偏高――通常在14.5%,而南美或乌克兰玉米水分含量在12.5%――意味着越南不会经常采购美国玉米。

一位美国贸易商称,美国玉米目前出口到一些市场,我们需要出口,因为国内供应庞大。美国玉米眼下最便宜。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