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乌克兰份额下滑,埃及转向采购美国玉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6  

美国玉米在埃及市场的竞争力增强,已经帮助美国赢得埃及的第二笔玉米生意,而政府数据显示乌克兰玉米在埃及市场的影响力减弱。

埃及每年进口约880万吨玉米。

美国农业部周五宣布对埃及的第二笔玉米生意,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埃及出售17万吨玉米。126日时,美国私人出口商曾向埃及销售了11.5万吨玉米。

一位乌克兰贸易商称,埃及仍是乌克兰玉米的主要买家之一,但是目前来说,只有两个国家提供正常的玉米价格――乌克兰和美国。本年度乌克兰玉米减产,需求非常旺盛,因此乌克兰玉米价格坚挺上扬,如果加上运费和FOB价,美国玉米甚至比乌克兰供应还要便宜,因此买美国玉米合情合理,尽管埃及对美国玉米质量表示怀疑。

美国农业部指出,埃及进口商对美国玉米质量不满意,主要是因为碎粒比例高企。

美国农业部还预计埃及玉米进口量为880万吨,因为201610月到20177月期间埃及进口玉米669万吨,其中乌克兰玉米334万吨,阿根廷玉米220万吨,巴西玉米47.5万吨,美国21.9万吨。

不过126日到22日期间,美国出口商已经向埃及销售了28.5万吨玉米。

乌克兰政府数据也显示对埃及的出口下滑。11月份的数据显示,7月到11月期间乌克兰向埃及出口玉米202,291吨,同比减少73%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