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玉米出口商抓住美元走软及成本低廉的机会扩大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6  

行业人士称,近来美国玉米出口销售强劲,反映出美元汇率下跌、其他出口地区成本高企以及玉米价格相对低于其他饲粮所带来的销售机会。

Advanced Trading公司分析师Kelly Herrick称,眼下是销售良机,市场抓住机会扩大出口。一系列的行业数据显示出口销售量增加。

美国贸易商谈到这一变化时称,我们的价格有竞争力,我们需要出口,因为国内供应庞大。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2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装运数量超过100万吨,销售量量达到180万吨,超过市场预期。

除此之外,过去五天(不包括周五和周一)美国私人出口商又销售了50万吨玉米,出口目的地是埃及和西班牙,而越南近来也加快进口美国玉米。通常情况下,越南选择南美玉米的原因是南美供应水分含量较低,可以在潮湿的条件下贮存,买家更有灵活性,但是价格仍是关键。

亚洲一位玉米贸易商称,美国玉米最便宜,到了最后都是拼价格。

玉米也同小麦和大豆竞争饲料需求。自1月份以来,小麦和大豆价格均大幅上涨,因为恶劣天气影响作物。

21日时,美湾地区玉米价格为每吨165.50美元,相比之下,阿根廷玉米价格为每吨168.50美元,乌克兰玉米价格为174.75美元。

巴西目前正在收获大豆,随后将种植二季玉米。其玉米出口通常从4月份开始加快。

21日时,巴西大豆价格为每吨388.75美元,而乌克兰饲料小麦价格约为每吨188美元。这使得玉米生产饲料时更有竞争力。饲料小麦供应匮乏,已经使其价格上涨,接近制粉小麦水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