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农业部:干旱损害玉米单产,播种面积可能下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2  

阿根廷农业部官员圣地亚哥·德尔·索拉尔称,由于天气干旱,阿根廷玉米作物单产将会受到损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因为北部地区的干燥天气已经制约播种工作。

索拉尔表示主要经济作物大豆来说,2017/1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不会出现更多损失,产量规模将取决于2月份的降雨。在连续近三个月的干燥天气后,2月份的降雨非常关键。

阿根廷政府上周将2017/18年度大豆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从1680万公顷下调至1675万公顷,这将是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农户改种玉米。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从880万公顷下调到870万公顷,其中220万公顷是非商业玉米,将用于饲料加工。

索拉尔称,干旱天气影响早播玉米,尤其是圣诞节作物进入抽丝期。当实地考察时,就会发现这些问题。晚播玉米可能迎来一些有利降雨。他说,玉米播种面积数据可能进一步下调,可能不足870万公顷。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玉米和大豆出口国,也是头号豆粕和豆油出口国。

气象专家称,周末期间阿根廷只出现了零星降雨,主要集中在北部和中部。他们预计本周大部分产区将会变得更加干燥,温度将会高于正常水平。

索拉尔称,大豆单产取决于2月份的降雨,但是眼下就必须下雨,这非常关键。但是未来三到四天内不会下雨。不过,过去一周气温不高,有助于缓解干燥天气的影响。

此外,由于美国贸易协定存在一些问题,阿根廷将着眼于新的出口市场(没有美国农产品)。

索拉尔表示,我们并不确切了解美国的贸易协定,但是我们将向需要从我们这里采购农产品的国家以最佳价格提供最佳产品。我们将开放我们的经济市场

阿根廷总统马克里2015年底当选后,放宽贸易及货币控制,降低了谷物出口关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