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31日CBOT玉米日评:阿根廷天气改善,玉米稳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2-0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稳中下跌,因为阿根廷天气改善。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稳中下跌0.50美分,其中3月期约收平,报收361.5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69.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77.25美分/蒲式耳。
近来阿根廷天气干旱,降低单产潜力,曾支持豆价。不过气象预报显示,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预期略微改善。
交易商密切关注阿根廷天气状况,因为近来的干旱已经损害玉米单产潜力。
气象预报显示,阿根廷温度将会略微下降,降雨改善。这对价格构成下跌压力。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号玉米出口国。
另外一位分析师称,不管温度下降多少,市场都会减去一些天气升水。
近来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步伐加快,因为目前美国供应在全球市场上最便宜。
美国农业部周三证实,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14.5万吨陈季玉米,这也是政府在过去七天内第六次宣布玉米销售生意。
周二,3月期约曾创下两个半月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能源信息署的数据显示,过去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为104万桶,比一周前减少2.2万桶。乙醇库存大幅减少77.5万桶,为2305万桶,创下自6月份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90,60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