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尽管美国玉米出口缓慢,但是美国农业部可能不会调低出口目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31  

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Joel Karlin称,虽然受海外供应竞争激烈的影响(尤其是巴西),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步伐落后于去年同期水平,但是美国农业部仍在1月份供需报告中维持2017/18年度美国玉米出口预测值19.25亿蒲式耳不变。

Karlin称,从截至1月份第一周的玉米销售以及装运情况来看,没有理由调整玉米出口数据。

最新的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本年度迄今为止美国玉米出口销售总量已达10.67亿蒲式耳,装运总量为4.55亿蒲式耳,分别相当于全年出口目标的55.4%23.6%。销售/出口目标比虽然落后于去年同期的64.3%,但远远高于2015/16年度的48.9%过去十年的同期平均比例为58%。不过装运比例却是2015/16年度(23.2%)以来的最低。截至1月份第一周的美国玉米装运出口量创下1989/90年度以来的同期最低,不过这可能是因为大豆出口规模更为庞大。

目前的销售及装运步伐能否说服美国农业部下调玉米出口预测数据呢?我们可以考虑两年前的情况,当时销售/出口目标比只有48.9%,但是最终的出口量要比美国农业部1月份的预测高出1.98亿蒲式耳,那一年是因为南美天气干旱,而今年也有同样的担忧。

另一方面,从2009年到2013年期间1月份第一周的平均销售比例为52.7%,最终的出口量平均比美国农业部1月份的预测低8200万蒲式耳。美国农业部可能要到3月份观察阿根廷和巴西二季玉米发展形势,然后再考虑是否下调本年度玉米出口数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