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全球商品分析公司:基金转向商品投资将对玉米构成支持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31  

全球商品分析公司的迈克·祖佐罗(Mike Zuzolo)表示,他建议美国农户将2018年玉米现货销售收入的目标定在每英亩800900美元。

这一目标是否显得太激进呢?祖佐罗表示不会,因为全球玉米的库存用量比只有19%,位于三年来的最低水平,而且投机基金的热情最终将会从股市转移到商品市场。

祖佐罗预计未来一年市场将会转向通胀预期,这将驱动未来一年的商品投资需求。

2018年伊始,投机基金持有大量空头部位,而商业机构持有大量多单。从过去来看,这往往标志着玉米价格的高点和低点。当基金持有空头部位创下历史新高时,玉米价格创下历史低点,反之亦然。而在11月份,商业机构持有的净多单创下峰值。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