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德国商业银行:2018年四季度美国玉米价格预计为3.70美元/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31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发布的展望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全球玉米产量预计将会远远低于上年水平,因为美国玉米产量将会同比下滑,墨西哥和乌克兰的产量也将减少。另外,初步预测显示巴西玉米产量将会减少约5%

报告称,在墨西哥和乌克兰,玉米单产先是受到干燥天气的影响,随后收获期间降雨过量,导致玉米单产进一步受损。

报告称,尽管上述国家玉米减产,但是主要出口国的玉米期末库存将会增加,这主要是因为美国库存提高所致。全球玉米库存用量比仍然不足令人担忧。

尽管如此,在需求旺盛的情况下,如果全球玉米库存持续下滑,玉米价格可能略微上涨。

德国商业银行预计在201810月到12月份期间,美国玉米价格将达到每蒲式耳3.7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