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花旗银行:2018年玉米期货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3.65美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31  

花旗银行(Citi)发布报告称,2018年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现货月玉米期约平均价格预计为每蒲式耳3.65美元,该预测要比2018年玉米期货曲线更为中性。不过2019公历年的玉米走势看空,因为玉米市场的持有成本高企。

2000年以来,CBOT玉米和小麦价格比单产调整后的生产成本高出70%左右。如果CBOT玉米价格与农户生产成本的历史关系继续成立,并假设玉米达到趋势线单产,花旗银行预计2019年玉米价格将在生产成本线(每蒲式耳3.15-3.20美元)获得相当微弱的支持。

报告称,在大宗商品超级周期之前、之间以及之后,上述价格和生产成本的历史关系一直表现稳定可靠。由于收割高峰期间玉米和小麦现货价格仅略高于这些水平,因此下跌空间可能有限。

2013/14年度以来,美国玉米供需平衡趋于近四分之一世纪以来最宽松的情况。如果排除北半球播种期间出现重大天气问题,玉米价格也不太可能出现持续上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