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彭博情报:需求强劲将对玉米价格构成提振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31  

彭博社情报机构(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资深商品战略分析Mike McGlone称,在玉米价格如此低迷的情况下,全球玉米需求从未如此强劲。

美国乙醇出口预计出现增长,将对玉米价格构成支持。

对于希望降低汽车排放的国家来说,清洁燃烧以及成本低廉的美国乙醇愈加有吸引力,尤其是中国;美元汇率走软也带来进一步的支持。2017年美元汇率下跌6%,是2009年以来最大降幅。

2018年,用于生产乙醇的玉米用量可能超过玉米的饲料和其它用量。

在玉米价格改善之前,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和产量不太可能出现增长。

2018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可能首次超过玉米种植规模,导致玉米总产量减少。虽然2017年美国玉米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但是玉米产量下滑,说明玉米价格低迷导致农户缺乏播种动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