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29日CBOT玉米日评:空头回补,玉米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30  
北京德润林2018年1月30日消息: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活跃,南美天气担忧。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1.25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2.25美分,报收358.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2美分,报收367美分/磅;7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375美分/蒲式耳。
市场日益担心南美的天气可能制约巴西和阿根廷玉米产量潜力。
美元汇率走强,制约大盘的上涨空间。
一位分析师称,玉米市场建立一定的升水,因为巴西频频降雨,耽搁大豆收获,进而耽搁二季玉米播种。阿根廷天气干燥,也威胁到当地玉米作物生长。
气象预报称,周末期间饱受干旱影响的阿根廷只出现了零星降雨,主要集中在北部和中部地区。他们预计本周大部分地区将会变得更加干燥,温度也将高于正常水平。
作物担忧引发空头回补。据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投机基金仍在大豆及谷物市场持有庞大的净空单规模。
3月期约创下八周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18年1月25日的一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993,506吨,上周为722,681吨,上年同期为1,062,502吨。
周一,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1,59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