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7/18年度上半年乌克兰小麦占到印度进口总量的2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6  
2018126日消息:据分析机构APK-Inform称,本年度乌克兰已经成为印度主要的小麦供应国,保持2016/17年度取得的市场地位。


       2016/17年度印度成为乌克兰小麦的头号进口国,数量达到290万吨,占到乌克兰小麦出口总量的49%。

本年度上半年印度是乌克兰小麦的第八大进口国,采购数量略高于50万吨。

据美国农业部的1月份供需报告显示,2017/18年度印度小麦进口量为250万吨,比上年590万吨减少2.4倍,因为国内小麦产量增加13%,进口关税上调至20%

考虑上述因素,APK-Inform公司的分析师预计本年度下半年印度将逐渐减少乌克兰小麦进口。反过来主要进口国的需求放慢,将对乌克兰小麦价格构成压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