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23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抛盘活跃,玉米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4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因为技术抛盘活跃,全球玉米库存充足。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下跌0.2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51.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0.75美分,报收359.7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低1美分,报收368美分/蒲式耳。

投机基金当天在玉米市场净抛售。技术抛盘同样活跃。

周末期间阿根廷农业产区天气依然高温干燥,大豆和玉米农户面临单产损失。未来几天天气依然干燥。

据分析师称,阿根廷并未处于实际的干旱之中,但是天气条件不利于作物生长。

气象机构Radiant Solutions (前身为MDA气象公司)称,未来六到十五天南美大豆产区天气依然非常干燥,尤其是阿根廷大部分产区。目前阿根廷中部主产区的土壤墒情并不差,但是未来十五天降雨量可能低于正常水平,情况可能恶化,作物生长压力将会加剧。

南美专家Michael Cordonnier博士将2017/18年度阿根廷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00万吨,为4000万吨。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256,096吨玉米。

一位分析师称,许多人认为买家是中国,因为美国玉米再度出口到中国。其他人认为买家可能是墨西哥。

在巴西,市场传闻巴西二季玉米播种面积降幅可能不如早先预期的那样大。一位分析师称,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可能只减少5%,相比之下,早先的预期降幅为10%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将美国玉米播种面积预测数据下调49.value="600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1" w:st="on">6万英亩,为8917.value="900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1" w:st="on">9万英亩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10,88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