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22日美国小麦日评:空头回补,大多小麦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3  

周一,美国小麦期货市场大多期约收盘上涨,因为空头回补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美分,报收425.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428.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50美分,报收607美分/蒲式耳。

投机基金在小麦期货及期权市场上持有庞大的净空单规模,使得麦价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

另外,俄罗斯天气寒冷,美国大平原天气干燥,令人担忧冬小麦作物生长。

分析师称,虽然美国部分硬红冬小麦产区出现降雪,但是许多主产区降水依然不足。

堪萨斯州最东部、俄克拉荷马州和德克萨斯州出现降雨,但是要想缓解这些地区的干燥状况,仍需要更多的降水。未来两周大部分硬红冬小麦产区依然干燥。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1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8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量为337,980吨,一周前为369,749吨,上年同期为288,973吨。

其他方面的消息,分析机构战略谷物公司将2018年欧盟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从上月的1.423亿吨下调到1.416亿吨,主要原因是法国和德国的产量数据下调。战略谷物公司还将2017年软小麦产量预测数据下调50万吨,为1.42亿吨,主要原因是法国产量数据调低。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