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IGC将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数据大幅上调50%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2  

国际谷物理事会(IGC)发布报告,将2017/18年度全球玉米期末库存调高至3.22亿吨,远高于11月份预测的2.06亿吨,因为中国玉米库存数据上调。调高后的库存数据仍然比2016/17年度少了500万吨或者1.2%

经过调整后,全球谷物(包括小麦和大麦)期末库存将从4.96亿吨增至6.17亿吨。

经过数年政府积极收购,市场一直猜测中国拥有庞大的玉米储备。分析师称中国的玉米库存可能高达2.5亿吨。国际谷物理事会称,由于中国玉米库存的历史数据进行调整,全球玉米期末库存数据大幅上调。

就产量而言,全球谷物总产量数据上调1%,达到21亿吨,不过仍比上年创纪录的水平减少2%。大部分调整集中在小麦和玉米。俄罗斯、加拿大、阿根廷和澳大利亚的小麦产量数据上调,而欧盟、美国、中国、尼日利亚和埃塞俄比亚玉米产量数据上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