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19日美国小麦日评:多头平仓,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22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上涨后,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技术抛盘活跃。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50美分,报收422.7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427.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608.50美分/蒲式耳。

经过近期价格上涨,周末临近多头获利平仓抛售,打压麦价回落。

另外,小麦出口低于预期,也令麦价承压。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1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2018111的一周,美国2017/18年度小麦净销售量为153,100吨,显著高于上周,但是比四周均值低了58%。该数据也位于市场预期范围的下端。

最新的干旱监测报告显示,南部平原硬红冬小麦产区的干燥状况继续恶化,其中俄克拉荷马州目前约84%的地区干旱,比一周前提高1.4%。堪萨斯州约52.4%的地区干旱,与上周保持稳定。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