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18日美国小麦日评:需求改善,大多小麦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9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大多收涨,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上涨,而MGE春小麦市场回落。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425.25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429.50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610.50美分/蒲式耳。

CBOT小麦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因为出口需求前景改善,空头回补活跃。投机基金认为供应充足的小麦市场可能已经见底。

周二,CBOT3月期约曾创下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加上本周美元汇率跌至三年来的最低,引起市场猜测进口商和其他买家将会转向美国小麦。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一位分析师称,买家可能最终考虑美国小麦,因为其价格下跌,美元汇率走软。过去一周里美元汇率大幅贬值。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

小麦市场一直受到全球供应充足以及美国冬小麦播种面积数据超过行业分析师预期的压制,一些分析师认为小麦市场不太可能持续反弹。

咨询机构Agritel称,目前麦价处于历史低位,但是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这样的趋势将会反转。周三CBOT小麦价格技术反弹,主要是因为空头回补。

印度也吸引小麦市场的注意。战略谷物公司预计下个年度印度小麦进口量将达到400万吨。国际谷物理事会预计非洲和亚洲地区的小麦进口需求将会增加,其中包括印度。

需求形势良好,加上小麦减产,因此国际谷物理事会预计2018/19年度全球小麦期末库存将会六年来首次下滑。不过2017/18年度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上调500万吨,达到创纪录的2.54亿吨,因为产量数据进一步上调。

农场期货杂志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今年美国农户可能将春小麦播种面积提高6.7%,达到1180万英亩。这与冬小麦播种面积略微减少形成鲜明的对比。这对MGE春小麦市场构成下跌压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