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17日美国小麦日评:空头回补,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8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上涨约1%,因为空头回补活跃,邻池玉米市场反弹,也带来比价提振。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421.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427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0.25美分,报收611.75美分/蒲式耳。

周二,小麦价格曾创下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投机基金在小麦市场持有庞大的净空单规模,使得麦价极易受到空头回补的支持,尤其在技术面超卖的情况下。

玉米市场走强,也带来比价提振。玉米和小麦均是主要的饲粮作物。

一位分析师指出,在过去两个交易日里,小麦相对于玉米的升水缩减了19.2%

美国南部平原的干燥天气依然令人担忧。最新的旱情监测报告显示,干旱范围进一步扩大。

近来美元汇率走低,提振以美元计价的农产品出口竞争力,也支持价格。周三,美元汇率趋于稳定。周一,美元汇率曾跌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其他方面的消息,年初俄罗斯小麦出口价格上涨,因为卢布汇率走强,全球商品价格上涨。不过受圣诞节的影响,市场交易不振。俄罗斯农业咨询机构IKAR称,截至上周结束时,俄罗斯蛋白含量12.5%的小麦价格为每吨192美元,FOB价。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