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经济学家解读USDA报告:短期内玉米价格面临压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8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美国农业部112日发布1月份供需报告,同日美国全国农业统计局(NASS)发布了2017年美国大豆产量的最终数据,还发布了2017121日的大豆库存数据。另外,美国农业部报告还包括对2017/18年度全球供需的预测数据。

芝加哥玉米期货价格对1月份供需报告中的利空数据反应沉闷。报告显示2017年美国玉米产量预计为146亿蒲式耳,比上月预测值高出2600万蒲式耳,因为美国玉米平均单产上调了1.2蒲式耳,达到176.6蒲式耳/英亩。收获面积预计为8270万英亩,低于11月份预测的8310万英亩。

121日美国玉米库存预计为125.2亿蒲式耳,比市场预期高出9000万蒲式耳,这意味着本年度第一季度(9月到11月)的玉米总用量为43.9亿蒲式耳,同比减少1.22亿蒲式耳。

2017/18年度美国玉米供需数据反映出玉米产量增加的影响。美国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预计为55.5亿蒲式耳,较上月预测值调低了2500万蒲式耳。美国乙醇行业的玉米用量维持在55.25亿蒲式耳不变。玉米的饲料、种子和工业用量(FSI,其中不包括乙醇行业的用量)预计为14.7亿蒲式耳,上调1000万蒲式耳,在一定程度上抵消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的降幅。

美国玉米出口数据维持不变,仍为19.25亿蒲式耳,尽管本年度前四个月的出口疲软。期末库存预计为24.77亿蒲式耳,比12月份的预测高出4000万蒲式耳。玉米农场平均价格预估上调5美分,为每蒲式耳2.95美元到3.55美元。

由于东南亚和前苏联产量数据的降幅抵消美国产量增幅,因此2017/18年度全球供应数据略微下调。巴西玉米产量预测为37.4亿蒲式耳。阿根廷玉米产量预计为16.5亿蒲式耳,尽管有很多报告显示阿根廷许多玉米产区播种和土壤墒情可能出现问题。2017/18年度阿根廷和巴西玉米出口预计为23.8亿蒲式耳,比上年增加1亿蒲式耳。考虑到目前南美出口水平,该地区的作物状况可能影响到2018年玉米价格走向。

这份报告出台后,短期内玉米价格可能趋于疲软,尽管玉米产量和期末库存数据上调,玉米价格仍将会在过去几个月形成的区间内波动。从近期来看,玉米价格很可能反映出消费步伐以及南美作物前景的影响。在本年度剩下时间里,玉米平均价格可能在美国农业部的价格预估区间的中端到下端运行。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