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16日美国小麦日评:供应充足,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7  

周二,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创下一个月来的最低点,因为全球小麦供应充足,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发布的冬小麦播种面积数据超过分析师的预期。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4美分,报收416.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422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611.50美分/蒲式耳。

农产品市场仍在消化美国农业部上周五发布的供需报告。因公共节日,美国市场周一休市。

一位分析师称,不仅全球小麦供应充足,而且国内小麦供应也要超过我们早先的预期。这造成周五小麦市场承受下跌压力,也影响到周二的交易。

上周五,小麦市场大幅下跌近3%。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年美国冬小麦播种面积为3260.value="800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1" w:st="on">8万英亩,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010-3200万英亩。

CBOT3月期约早盘一度跌至nth="12" day="13"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13以来的最低水平4.1325美元。

在全球头号小麦进口国埃及周二举行的招标会上,没有供应商提供美国小麦。埃及最终买入了29.5万吨俄罗斯小麦。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1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1的一周里,美国小麦出口检验数量为368,651吨,一周前为235,216吨,上年同期为385,499吨。

周二,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3,89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