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CONAB: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计为923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6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发布的最新月报显示,CONAB2017/18年度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略微上调至9230万吨。CONAB仅对全季玉米作物进行了田间调查,并未对二季玉米作物进行田间调查。

季玉米也称为季玉米,在每年的9月到12月份期间播种。季玉米(也称为冬季玉米),每年第一度早播大豆收获之后进行播种。

CONAB预计巴西全季玉米产量为2510万吨,比上年的3040万吨减少520万吨或17.3%。大部分全季玉米进入灌浆期,一些玉米已经成熟。

整体来看,全季玉米播种面积减少9.2%,为497万公顷,其中巴西南部地区全季玉米播种面积减少15.8%,而北部和东北地区增加1.3%。米纳斯喀拉斯州的全季玉米播种面积最高,达到78.57万公顷,其次是南里奥格兰德州,达到72.84万公顷,帕拉纳州33.31万公顷。根据目前的预测,全季玉米将占到全年玉米产量的27%左右。

就二季玉米而言,CONAB并未进行田间调查。CONAB使用去年的二季玉米播种面积1210万公顷,预计平均单产将比上年的水平略微减少17公斤/公顷(每英亩0.2蒲式耳)。CONAB预计二季玉米产量为6710万吨,略低于上年的6730万吨。根据目前的预测,二季玉米产量将占到全年产量的73%

CONAB将于2月份发布首份基于田间调查的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大多数分析师认为二季玉米播种面积将会低于上年,因为玉米价格低迷,大豆收获耽搁可能推迟二季玉米播种。分析师还认为玉米单产将会低于上年,因为播种耽搁。因此,今后CONAB有可能会下调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