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12日美国小麦日评:供需数据利空,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5  

周五,美国小麦期货市场下跌近3%,创下自8月份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因为美国农业部的美国冬小麦播种面积数据高于预期。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2.75美分,报收420.50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4美分,报收426.2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6.25美分,报收612.7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预计2018年美国冬小麦播种面积为3260.value="800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1" w:st="on">8万英亩比上年减少8.value="800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1" w:st="on">8万英亩是1909年以来的最低,但是高于分析师预测的3010-3200万英亩。

一位分析师称,最大的问题是小麦播种面积数据上调,而不是下调。冬小麦播种面积数据比他的预测高出150万英亩,这意味着他要调低玉米和大豆播种面积数据。 

CBOT3月期约的收盘价是nth="12" day="20"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20以来的最低。

美国农业部的季度库存报告显示,截至nth="12" day="1"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1,美国小麦库存为18.7亿蒲式耳,比预期高出2400万蒲式耳,说明前三个月的需求低于预期地。事实上,美国农业部将2017/18年度小麦饲料用量数据下调至1亿蒲式耳左右,是七年来的最低。

美国农业部将美国小麦期末库存数据上调2900万蒲式耳,为9.89亿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