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月11日CBOT玉米日评:牛皮振荡,玉米稳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2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少有变动,交投不振。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稳中下跌,其中3月期约收低0.25美分,报收348.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平,报收357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平,报收365美分/蒲式耳。

重大报告出台在即,交易商离市观望,造成玉米市场成交不振,当天玉米价格波幅非常窄。

投机基金当天净抛售1000手期约。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nth="1" day="4"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4的一周里,美国2017/18年度玉米出口销售数量为437,700吨,远远高于一周前的水平,不过比四周平均值低54%

阿根廷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将2017/18年度阿根廷玉米产产量预测数据下调160万吨,为3990万吨。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五发布1月份供需报告。分析师猜测这份报告将维持2017/18年度美国玉米期末库存数据不变。

周四,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61,43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