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7年11月份法国小麦出口量达到14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0  
 法国海关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 11月份法国出口软小麦144万吨,其中73万吨出口到了欧盟以外的国家。

11月份,阿尔及利亚继续是法国小麦的头号买家,法国对其出口48万吨小麦。

2017/18年度(7月至次年6月)迄今,法国对欧盟以外国家的小麦出口量达到276万吨,比去年同期提高34%,去年法国小麦质量低劣,导致出口减少。

不过贸易商指出,出口依然和丰收的产量不匹配。一些人士预计法国农业办公室FranceAgriMer将会在周三发布的报告里连续第三个月调低2017/18年度出口预测值。

截至18日,法国共向欧盟以外的国家出口380万吨小麦,不到FranceAgriMer预测的全年出口量950万吨的一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