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上周玉米现货市场价格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10  
 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Darin Newsom称,截至201815日的一周里,美国数据传输网络的玉米现货市场价格指数(全国平均玉米现货价格)收于每蒲式耳3.1725美元,比一周前上涨2美分。玉米现货价格的第二波趋势依然上涨,不过接近潜在利空的反转线。上周玉米现货价格上探阻力位3.19美元,创下3.19美元的高点处略微回落。该价格标志着上波下跌趋势3.5725美元到2.9525美元的38.2%回撤位。周度随机指标超过超卖水平80%,接近潜在的利空交叉点,这可能标志着价格将会回落。

就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陈季玉米期货而言,截至15日的一周里,20187月玉米期约报收3.6750美元/蒲式耳,比一周前上涨0.25美分。该期约看起来已经失去上涨动力,未来几周有可能下探近期低点3.6325美元。周度随机指标依然利好,低于超卖水平20%,意味着潜在的压力可能是短暂的。但是玉米长期趋势依然下跌。

就新季玉米期货而言,201812月玉米期约报收3.8450美元/蒲式耳,比一周前上涨0.50美分。经过近两周从3.7925美元处反弹后,该期约的第二波趋势看起来处于升势,周度随机指标的利多十字星,低于超卖水平20%首个上涨目标位接近3.91美元,标志着上波跌势(始于4.2950美元)23.6%的回撤位。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