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全球人口增长提振大豆需求,可能推动豆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9  
 Bower Trading公司副总裁Doug Werling称,过去十年全球大豆需求急剧增加。如果不是巴西(产量大幅提高)不难想像目前豆价会涨到什么水平。

 

Werling称,十年前巴西大豆产量约为4400万吨,当时价格为每蒲式耳5美元。随后巴西开始提高大豆种植面积,需求超过预期。目前巴西大豆产量约为1.08亿吨,价格约为每蒲式耳10美元。

Werling预计2018年中国的大豆进口量可能不到1亿吨。虽然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大多集中在中国,Werling更为关注远至2022年的前景。从需求角度来看,全球形势一片大好。联合国报告预计未来四年印度人口将会超过中国。人口增加将是大豆价格上涨的另外一个因素。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