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天气不利导致阿根廷大豆和玉米播种进度创下历史新低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9  
 阿根廷数个地区继续出现干旱天气,导致2017/18年度阿根廷大豆播种进度延迟。

据行业机构AgroEducación发布的报告显示,尽管拉尼娜现象很微弱,但是已经影响到阿根廷部分农业区,气温高于正常水平,而且降雨稀少。

阿根廷今年大豆播种面积预计达到4470万英亩,但是迄今的播种进度只有72%。布宜诺斯艾利斯省Intagro公司的谷物经纪商Pablo Pochettino称,这是历史上播种进度最慢的一年。

专家认为,目前仍有近1280万英亩豆田尚未播种,其中40%集中在阿根廷北部,当地遭受大范围的旱情。另外,播种季节将于1月中旬结束,因此播种工作急需恢复。

玉米播种进度同样创下历史最低,目前只完成计划播种面积1330万英亩的6.1%

AgroEducación的报告显示,阿根廷最北部地区降雨匮乏。

阿根廷自然灾害和病虫害给农作物造成越来越大的生长压力。阿根廷农业技术研究所称,2017年冬季期间阿根廷首次发现亚洲锈病,出现在Misiones地区。Misiones地区与巴西帕拉纳州交界。迄今为止,亚洲锈病并未给阿根廷造成太大的损失。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