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市场价格保持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9  
 分析机构UkrAgroConsult称,上周俄罗斯小麦出口市场价格基本上保持稳定。

 

UkrAgroConsult称,上周蛋白含量12.5%的小麦价格为每吨190-192美元,FOB价,而蛋白含量11.5%的小麦价格仍为每吨182-184美元,Novorossiysk港口FOB价,1月到2月交货。

埃及在2017年举行的最后一场招标会上买入18万吨俄罗斯小麦,FOB价与目前的市场价格相当。

俄罗斯谷物出口依然保持创纪录的步伐。尽管如此,与前几年相比,俄罗斯谷物库存仍处于较高水平。

俄罗斯联邦统计局称,截至2017121日,俄罗斯种植企业、收购企业及加工企业的谷物库存为5256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15.8%。其中小麦库存为1518万吨,比上年同期增加21.6%,其中制粉小麦库存为1070万吨,同比增加24.6%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