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4日美国小麦日评:多头平仓,大多小麦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5  

周四,美国小麦期货市场收盘大多下跌,其中CBOT软红冬小麦和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下跌,因为多头获利平仓抛售。不过美国冬小麦产区恶劣天气或破坏当地小麦作物,制约麦价的跌幅。

受高蛋白小麦供应吃紧的支持,MGE春小麦市场当天走强。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434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低1.25美分,报收439.75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8美分,报收627.75美分/蒲式耳。

受多头逢低吸纳的支持,冬小麦期货的收盘价高于盘中低点。

本周初KCBT硬红冬小麦价格曾带头上涨,创下六周来的最高水平。

美国大平原地区的温度降至value="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3" tcsc="1" w:st="on">零华氏度以下,气象预报显示天气可能依然干燥,可能造成小麦产量下滑。这支持小麦市场。

一位分析师称,美国的极端寒冷天气也使得农产品市场人气上涨。

但是交易商称,如果没有小麦受灾的明显迹象,小麦价格很难进一步飙升,因为俄罗斯小麦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大幅提高全球供应。

分析师补充说,在冬小麦返青之前,寒潮造成的损失很难量化,这使得一些多头离市观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