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美国10年、25年和40年玉米单产趋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5  

据美国数据传输网络(DTN)的分析师Joel Karlin称,自2012年干旱过后,美国玉米单产连年丰收,过去四年中有三年玉米单产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其中包括20172016年。

在过去10年间,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的单产增幅最大,每年增加5蒲式耳/英亩,其次是堪萨斯州和密苏里州部,每年增加4蒲式耳/英亩。

对于北卡罗来纳州,单产大幅增加的原因可能在于这个十年开始时单产远远低于趋线水平,但是对于其他三个州而言,情况并非如此。

再来看看40年的单产趋势,除了田纳西州,平均单产每年增加至少2蒲式耳的州一直是衣阿华州、明尼苏达州和南达科他州。这三个州位于中西部的北部,诸如温度偏低等天气条件更为良好,加上种植密度高于其他州,因此提振玉米单产。

另外一个有趣的观察是,尽管大平原地区的玉米播种面积增加,但是科罗拉多州的10年单产趋势实际上处于下滑态势,堪萨斯州20年的单产趋势同样如此。

我们还注意到,考虑到玉米趋线单产增加,10年增幅应当高于25年增幅,然后高于40年增幅。在过去10年中,全国玉米平均单产增加2.76蒲式耳/英亩,过去25年单产增加2.11蒲式耳,过去40年增加1.86蒲式耳,但是在18个主产州中,只有12个州遵循这样的形势。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