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8年农作物价格前景展望:玉米价格预计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5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农经学家托德·哈伯斯(Todd Hubbs)撰文称,由于全球库存庞大,因此农产品价格仍将低于这个十年初期的高点。过去一年全球经济发展继续创造动力。中国和亚洲新兴市场的发展在2018年仍将保持强劲态势。经济预期发展,将会支持商品需求,但是贸易政策的显著改变可能减缓出口市场的部分需求增幅。除非主产区的供应短缺,否则粮价下跌态势将延续到2018年。下面的玉米价格分析是基于2018年生长季节良好为前提。

玉米价格继续面临玉米丰收以及期末库存连续第五年增长的局面。国内乙醇行业的玉米需求将继续温和增加,创纪录的乙醇出口支持国内玉米消费。牲畜产量增长,玉米价格低迷,支持2017/18年度饲料用量增加。玉米的饲料用量和其它用量有望超过55亿蒲式耳,这将是2007/08年度以来的最高。目前玉米出口落后上年同期的22.9亿蒲式耳,估计本年度结束时出口量可能达到19.5亿蒲式耳。2018年玉米播种面积预期小幅增至9080万英亩。如果趋线单产接近172.3蒲式耳/英亩,那么2018年玉米产量将达到144亿蒲式耳。如果用量达到145亿蒲式耳,那么2018/19年度玉米期末库存将接近24.4亿蒲式耳,略低于2017/18年度。如果产量预期发展,本年度玉米平均价格预计接近3.30美元,2018/19年度接近3.40美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