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市场 » 正文

2018年展望:中国玉米需求成为未来五年关注要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4  

Brock Associates公司分析师Richard Brock称,中国玉米用量是未来五年需要关注的主要基本面因素。过去40多年来,许多业内人士将中国视为商品价格的救世主。中国一直是全球主要的猪肉和大豆消费国。但是中国几乎不进口玉米。随着中国乙醇消费增长,可能对玉米市场带来长期的利多支持。

由于今年玉米单产显著增加,许多农户已经实现盈利。当玉米单产从200蒲式耳/英亩提高到240蒲式耳/英亩时,盈亏平衡点会有很大变化。在经历一段时间的亏损后,刚刚达到盈亏平衡点就大量卖出并不是良好的策略。一旦市场价格突破盈亏平衡点,价格通常会涨得更高。

如果农户现金流紧张,就在盈亏平衡点处开始出售。就玉米而言,可以在当前陈季玉米价格之上的50美分位置开始逐步加大抛售。如果价格继续上涨,再开始销售一些新季玉米。在大豆市场执行同样的策略。以3月期约为基准,在价格达到10.20美元时逐渐加大销售数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