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2018年展望:市场应密切关注巴西二季玉米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4  

Citizens Elevator公司分析师Angie Setzer表示,市场应当密切关注巴西二季玉米作物。二季玉米占到巴西玉米总产量的75%左右。二季玉米产量低于预期,可能造成本年度下半年美国玉米出口超过预期。

2018年需要密切关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仍会持续。密切关注经济发展形势,美国过渡远离全球经济刺激及低息贷款。虽然市场可能满足于当前的供应,但事实上中国占到全球小麦库存的48%,这一点不容忽视。

农户应当考虑今年的机会。明年市场可能走出非常类似的价格走势。当考虑销售时,现金流以及仓容是两大决定因素。农户无法贮存以及必须换现将是农户做销售决定的两大主要因素。确信利润影响到销售决定,而不是发生的什么事情。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