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报告 » 正文

1月3日美国小麦日评:作物担忧,小麦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1-04  

周三,美国小麦期货市场全线上涨,其中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带头走强,因为美国小麦主产区寒冷天气可能损害小麦作物,当地积雪较少。

CBOT软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2.50美分,报收436美分/蒲式耳。

KCBT硬红冬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6.25美分,报收441美分/蒲式耳。

MGE硬红春小麦市场的3月期约收高1.75美分,报收619.75美分/蒲式耳。

KCBT3月期约盘中涨至六周来的最高水平。这也是该期约连续第五个交易日上涨,因为政府报告显示,12月份大平原地区小麦作物状况下滑。

KCBT小麦价格在五个交易日内上涨了4.8%

大平原地区温度低于零度,气象预报显示天气持续干燥,可能造成小麦减产。

一位分析师称,农户们认为,如果小麦作物受灾,那么春季他们可能会种植其他农作物。

KCBT3月期约曾涨至nth="11" day="22"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122以来的最高水平4.4150美元。

美国农业部周二晚些时候表示,作为美国头号冬小麦产区,堪萨斯州冬小麦作物优良率为37%,低于11月底的51%,上年同期为44%

分析师指出,美国冬小麦产区天气寒冷干燥,影响小麦产量前景,继续支持小麦市场。不过目前分析师很难评估小麦损失程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