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巴西玉米产量的不确定性集中在二季作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9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玉米产量前景的不确定性与二季玉米作物相关。

目前两大主要问题是玉米价格低迷,玉米播种可能耽搁,因为大豆播种推迟。近几周的情况没有任何的改观。近几周许多私营分析机构一直下调巴西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但是巴西农业部下属的Conab维持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不变,仍为9200万吨,美国农业部的预测为9500万吨。

根据首次的调查结果,Conab将在2月份作物报告中发布二季玉米产量预测数据。

米纳斯格拉斯州和戈亚斯州全季玉米播种时间晚于正常,但是近来的降雨改善了作物产量前景。南里奥格兰德州全季玉米没有这么幸运,因为近来天气干燥,尤其是南部地区。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农户预计玉米单产令人失望。全季玉米占到全玉米总产量的30%左右,具体取决于二季玉米播种规模。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