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完成61%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9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截至上周晚些时候,阿根廷玉米播种工作已经完成61%,比一周前提高15.9%

上周玉米播种进度最快,其中阿根廷中部地区播种进度最快,因为近来降雨良好。在核心地区,玉米播种完成9095%,南部地区完成6090%,北部地区完成0%10%

北部地区玉米播种进度最慢,因为此前天气干燥。近来阿根廷北部地区出现了降雨,因此玉米播种进度将会加快。即便上周播种进度加快,今年播种进度仍是史上最慢。

阿根廷早播的玉米作物已经进入授粉期,或早期灌浆期,早播的玉米作物状况大体良好。如果玉米作物在近期降雨之前进入授粉期,那么单产可能遇到一些问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