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27日CBOT玉米日评:技术买盘活跃,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连续第六个交易日上涨,因为技术买盘活跃,年底仓位调整活跃。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50美分到1.25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53.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25美分,报收362.25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70.50美分/蒲式耳。

当天投机基金在玉米期货市场上净做多。

小麦期货市场走强,也给玉米市场带来了比价支持。

美国农户销售步伐放慢,同样对玉米价格具有支持意义。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11月份中国玉米进口量为21,756吨,比去年同期减少31.18%2017年头11个月中国进口玉米2,371,456吨,比去年同期减少21.61%

不过阿根廷农业产区降雨改善,提振玉米和大豆作物生长,制约价格涨幅。

分析师指出,阿根廷番帕斯农业产区的降雨将会改善土壤墒情,有助于大豆和玉米播种工作加快。此前的干燥天气曾耽搁播种工作。

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称,虽然周末期间大部分大豆和玉米主产区出现了降雨,但是圣菲省的降雨量最高,部分地区的雨量达到了value="100" hasspace="False" negative="False" numbertype="1" tcsc="0" w:st="on">100毫米

周三,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4,245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