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市场 » 正文

高盛集团:2018年CBOT玉米期货价格将会下跌9%左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6  

华尔街投行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称,看空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在2018年的走势。

高盛集团预计到2018年底,CBOT的玉米期货价格为每蒲式耳3.50美元,与当前的现货月期约价格接近,但是低于201812月玉米期约价格3.8450美元。

事实上,高盛集团预计在未来三个月,未来六个月,以及未来十二个月里,CBOT玉米期货将会一直运行在3.50美元/蒲式耳附近。玉米生产成本构成主要支撑。

如果高盛的预测成为现实,这意味着未来一年里CBOT玉米期货还有8.97%的下跌空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