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货行情 » 正文

12月22日CBOT玉米日评:空头回补,玉米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市场收盘略微上涨,因为空头回补。

截至收盘,玉米期货上涨0.75美分到1美分不等,其中3月期约收高0.75美分,报收352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60.50美分/蒲式耳;7月期约收高1美分,报收368.75美分/蒲式耳。

分析师称,节前空头回补活跃,支持玉米价格上涨。

节前农产品市场成交量缩减。美国市场将于下周一休市,庆祝圣诞节。

3月期约的收盘价是nth="12" day="13"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1213以来的最高水平。这也是玉米期货市场三周来首次在周线图上收涨,涨幅为1.3%

乙醇行业和养殖行业的玉米需求良好,支持玉米价格。

不过欧盟将欧盟玉米产量预测数据上调约4%,对玉米价格构成压力。

周五,玉米期货成交量估计为90,04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